close

 

性侵的人腦裡到底在裝什麼!!!!!

有生理需求不會自己解決,為何要傷害無辜的人?

就因為一時的欲望跟歹念造成這種巨大的傷害

他們都沒有想過,爽完以後受害者的心理陰影是永遠都無法復元的,

這種事情真的令人很難容忍

 

火車上性侵女學生的人渣也是,一中街的性侵之狼也是,

希望他們雞雞都萎縮縮到都尿不出來膀胱發炎而死!

為什麼不把他們割掉,這種豬狗不如的畜生根本沒有活著的資格阿!

 

 

由其是火車之狼還在那邊找藉口說跟老婆吵架?馬的錯了就是錯了還有臉找藉口?

跟老婆吵架也只是爛藉口!跟性侵女學生有何直接關聯嘛?

這種人居然還娶的到老婆!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阿!

 

他老母居然還有臉出來接受媒體訪問,還有臉給我哭!真是傻眼!

超噁爛的母子一個樣,上梁不正下梁歪!

就算只是人性也真的太可恥了,一點廉恥心都沒有嗎還敢在那邊叫屈?

有這種媽才會教出這種兒子!

我是他媽我一定羞愧難當不想承認, 想以死謝罪後悔生出這種爛人!

 

看到這種新聞真的只會讓人氣到打字手都在激動的發抖

真心希望這種人雞雞斷掉!

 

 

 

之前有看過一篇文章

大家一定都要有這種自我保護的勇氣與能力

 

各位女性朋友萬一真的不幸遇到(當然最好是永遠都不必遇到)

踹就對了!不過千萬要快狠準一擊就命中(因為機會只有一次,一但沒有成功只會激怒他)

不然就是用手掌用力的推敲其鼻梁(由下而上)

再不然不怕噁心的可以提議要幫他口交,

然後咬下他蛋蛋(可是這真的有點噁,有誰敢真的咬)

 

 

希望將來女生都可以有能力保護自己,

遇到這種人渣時可以勇敢的踹下去,讓他們痛不欲生絕子絕孫!

 

沒辦法身為女生就比較委屈,被性侵一定是我們比較吃虧

 

 

 

如果萬一我遇到,希望我真的有這種勇氣,

永絕後患讓它從今以後性無能再也無法去傷害別人!

加油!!!!!

 

 

 

最好就不要被我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捨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