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自己以前打的一些文章

覺得既熟悉又陌生

因為熟悉覺得頗親切可愛

因為陌生所以害怕的不敢仔細的看

看的我心驚膽顫不知如何形容這種新感受

這是我嗎?原來從前的我是這樣的阿!我竟然也說過這些話嗎?

好像又把自己重新認識了一遍

覺得很驚奇

想回去又回不去的自己

感傷無法自拔

 

總是活在藉口裡

奮不顧身的任性的睡在美好的回憶裡

 

喜歡又怎樣呢討厭又怎樣呢

現在的我還是我啊

不得不接受

能不能更堅定更明確更有勇氣

大步往前走

記著要完成一個更好的模樣

 

能夠更負責任,不自憐

能夠幸福,並成為別人的幸福

 

 

 

發現好多原本應該不必加密的加密文章

不知當初加密的動機是什麼= =

因為我已不是當初的我了

希望可以能為一個可以有秘密但是很坦蕩的人

有秘密, 但沒什麼秘密是不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捨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