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最近生活起伏太大,事情一件接一件撲面而來!

措手不及只能自己一個人獨自激動,在深夜大喜大悲也是一種淒涼的趣味

好像獨居老人兒阿 :-P

 

++++++

 

剛剛想看行事曆兒,發現有些字兒沾到水糊掉了

想拿筆重描,打開夏威夷BOY JOEY

又發現筆袋兒內裡變成鮮黃色

原來是因為我的黃色重點筆兒筆蓋沒蓋好!

彎得否!髒的真是時候!

哭笑不得我將它拿去沖洗

好險是水性筆兒,一沖就掉

整個洗手台都是黃色的水真好玩兒

配合我的皂福肥皂稍加搓洗,它又變回白色內裡兒

我還順便洗了外面,現在它可是清潔像是新買的似的

 

不得不稱讚一下皂福,去污力超強,又不傷手兒

真是造福人兒群!我一輩子兒都要用這個牌子兒的肥皂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捨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